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27 00:18:14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塔利班证实喀布尔机场附近爆炸造成多人死伤

字体:

  新华社喀布尔8月26日电(法里德·贝赫巴德)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26日证实,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外当天发生两起爆炸,造成多人死亡、52人受伤。

  扎比乌拉·穆贾希德表示,当时有大量人员挤在机场附近,爆炸造成多人死亡,但是他没有提供具体数字。

  连日来,阿富汗塔利班人员在喀布尔国际机场大门外维持秩序。据阿富汗第一新闻电视台报道,有多名阿富汗塔利班人员在爆炸中受伤。

  据阿富汗哈马新闻社报道,爆炸造成13人死亡,53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美军士兵。黎明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十几辆救护车正在运送伤者。

  目击者阿卜杜勒·瓦基勒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表示:“下午6时左右,在机场其中一个大门外,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炸弹。”

  当天,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社交媒体上确认,发生在喀布尔国际机场阿贝门附近的爆炸导致数名美方人员伤亡。(参与记者:史先涛)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9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