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04 15:15:06
来源:新华网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向柬埔寨捐赠抗疫物资

字体:

  新华社金边9月4日电(记者毛鹏飞)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柬埔寨民间社会组织联盟论坛(简称联盟论坛)4日在线上举办抗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

  据了解,这是一年多来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第4次向柬方捐赠抗疫物资。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医用口罩、快速检测试剂、一次性防护服和连花清瘟胶囊,总价值3万多美元。

  该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华在仪式上表示,此次捐赠再次体现了中柬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中方愿与柬方一道,继续努力推动两国民间组织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联盟论坛主席盖里维希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抗疫成就以及对全球抗疫所做的突出贡献。他说,自柬暴发新冠疫情以来,中国始终同柬站在一起,通过政府和民间渠道向柬提供了大量抗疫物资,对此柬埔寨民众将永远铭记。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82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