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4 19:59:19
来源:新华网

普京宣布因接触新冠病人进行自我隔离

字体:

  新华社莫斯科9月14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处14日通报说,俄总统普京当天在与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时表示,因自己身边的人中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他不得不在一定时期内进行自我隔离。

  通报说,普京将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计划本周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的重要会议。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随后对媒体说,普京在身边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接受了核酸检测,目前身体很健康。今后一段时间内,普京将不会举行面对面的活动,进行自我隔离,但这不会影响他在线工作的强度。

  普京13日在克里姆林宫与俄罗斯残奥会运动员交流时曾表示,自己身边很多人感染新冠病毒,不排除他本人很快开始隔离的可能性。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786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