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9/ 17 08:17:17
来源:新华网

品味中秋民俗 传承节日文化

字体:

  9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在中秋节主题活动上品尝制作的月饼。

  当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开展“品味中秋民俗 传承节日文化”主题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学习制作月饼、中秋花灯、彩绘兔爷等,体验传统民俗文化,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9月16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在中秋节主题活动上展示彩绘的兔爷。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9月16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在中秋节主题活动上绘制花灯。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9月16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在中秋节主题活动上制作月饼。 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9月16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在中秋节主题活动上展示自己制作的月饼。 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9月16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在中秋节主题活动上一起做月饼。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9月16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在中秋节主题活动上绘制花灯。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石毅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786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