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8 17:38:50
来源:新华网

瑞典一居民楼发生爆炸多人受伤

字体: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28日电(记者和苗)瑞典广播电台28日援引医疗机构消息报道,该国第二大城市哥德堡市一栋居民楼当天清晨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25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据瑞典电视台报道,该居民楼位于市中心,因爆炸发生在5时左右,大部分居民在家休息,爆炸引发的火灾和浓烟造成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现场救援负责人说,爆炸可能是燃气泄漏引发,爆炸造成相连的3栋居民楼及地下车库起火,目前火势尚未得到控制,但已疏散居民楼内所有人员。

  有被疏散的居民告诉当地媒体,自己被人们的惊叫声吵醒,并闻到呛人的浓烟味,还看到不断有人从居民楼里跑出来,随后立即同家人赶到楼下避险。

  目前,消防人员仍在全力灭火,警方将进一步调查爆炸的具体原因。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791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