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29 23:57:04
来源:新华网

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与坡面障碍技巧运动员连迎突破

字体: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消息,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队员正在欧洲训练参赛,队伍中的小将杨文龙与苏翊鸣各自迎来突破性表现。

  当地时间10月27日,男队小将杨文龙在瑞士萨斯费训练营中完成内转空翻1980的超高难度动作(空翻四周加转体一周半),成为国际首个完整完成该动作的单板滑雪运动员。无独有偶,另一名小将17岁的苏翊鸣在奥地利斯杜拜训练营中成功完成世界首个内转转体1980的动作(转体五周半)。

  “我会继续努力,认真对待每一天的训练,把动作完成得更稳定、更扎实。在三个月之后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取得好的成绩,为国争光!”苏翊鸣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写道。

  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在瑞士集训期间参加了10月23日在瑞士库尔举办的本赛季首站大跳台世界杯赛。比赛中,女子运动员荣格发挥优异,闯入决赛并最终获得第八名。这是中国运动员首次在该项目世界杯上闯入决赛。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