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04 21:32:13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CIIE2021·对话全球企业家)ABB赵永占:拓展技术疆界 再赴进博之约

字体:

  进博会不但是展示创新科技的舞台,也是促进合作交流的平台。过去三年,ABB在进博会展台累计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政府代表团,并与近70家客户签署了合作协议,推动联合创新,更紧密地贴近本地客户需求,服务于各行业转型发展。

  在此基础上,ABB在今年的进博会展台将与多家矿业、钢铁、化工等行业的龙头企业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加深合作,形成合力,进一步支持各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携手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新动能。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ABB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今年再赴进博之约,ABB将带来哪些全球首发,公司在中国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如何?本期节目邀请到了ABB电气中国总裁赵永占先生,一起来了解ABB眼中的中国市场。

  监制:阎涛 幸培瑜

  统筹:丁冬霞

  记者:熊琳琳 张子倩

  编辑:朱彤

  摄像:冯珂 朱龙川 刘晓霞

  配音:董非

  化妆:秦彦娟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许楠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3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