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07 10:13:01
来源: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江西省昨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

字体:

  2021年11月6日0-24时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11月6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出院1例。10月30日至11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22例,治愈出院2例;现有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2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2021年11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40例,累计出院病例931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

  2021年11月6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截至2021年11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及关联病例7例,累计出院病例7例,无住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杨某某,男,现住址铅山县葛仙山镇,为11月4日诊断的确诊病例彭某胜的密切接触者。11月6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林某某,男,现住址铅山县葛仙山镇,为10月30日诊断的确诊病例林某某、11月3日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林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1月6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彭某某,男,现住址铅山县葛仙山镇,为11月4日诊断的确诊病例彭某胜的密切接触者。11月6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廖某某,女,现住址信州区北门街道,为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发现,正在流调溯源中。11月6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陈某某,女,现住址广信区旭日街道,为11月2日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陈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1月6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目前,正在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和密切接触者追踪,对相关地区采取分区分类精准管控措施。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7日

网站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03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