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14 10:57:30
来源:新华网

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英式橄榄球交流赛在福州举行

字体:

  新华社福州11月13日电(记者林善传)13日,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英式橄榄球交流赛在福州举行,共有海峡两岸联合队、福州虎揪队等25支橄榄球队伍参赛。

  本届比赛设有撞式及触式两种竞赛类型和多个年龄组别,且打破以往在草地上举办赛事的常规,首次在沙滩上举行。

  经过角逐,在成年组触式比赛中,福建尚飞队获得杯级冠军,厦门台风队获得盘级冠军,福州大学队获得碗级冠军;在成年组撞式比赛中,福州虎揪队获得冠军;在触式青少年高中组、小学组比赛中,多个队伍获得不同级别的冠军。

  “希望通过举办两岸青年橄榄球赛交流活动,更好地推动橄榄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同时,继续发挥这一赛事在两岸文化交流过程中的桥梁和平台作用。”福建省橄榄球协会会长吴露生说。

【纠错】 【责任编辑:丁峰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44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