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16 11:04:21
来源:新华网

金正恩视察北部城市三池渊

字体:

  新华社平壤11月16日电(记者江亚平)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日前视察了位于朝鲜北部的三池渊市。他对三池渊总体工程建设感到满意,并希望把三池渊的样板工程推广到全国其他乡镇地区。

  报道说,金正恩考察了住宅、教育设施、文化福利设施和农场等多个工程项目,全面了解三池渊市建设工程、城市管理和耕作情况,并对三池渊的城市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金正恩说,对三池渊市建设中积累的优秀经验要积极鼓励和传播,打开促进地方建设发展和文明的全社会建设的转折性局面。

  三池渊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故乡。近年来,金正恩多次视察三池渊并指导当地建设工作,要求将其打造成现代化山区城市的典范。据报道,三池渊市的全面改建工程历时4年,共分三期进行,总体工程将于今年底竣工。

【纠错】 【责任编辑:薛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06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