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19 16:14:17
来源:新华网

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发布

字体: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王思北)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9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促进网络文明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向社会各界发起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

  倡议提出,加强思想引领,把握正确导向。培育新风正气,净化网络生态。完善行业自律,践行社会责任。规范网络行为,提高文明素养。坚持科技向善,助推创新发展。深化国际交流,促进文明互鉴。

  大会还发布了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文明建设经验做法,集中展示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成果。

  据悉,本届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定位于打造我国网络文明的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国际网络文明互鉴平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和网民代表参加大会。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08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