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21 19:52:19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中国制造,更多科技元素“融”入全球

字体:

  智能可穿戴设备、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制造装备……11月19日开始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上,一批代表中国制造业前沿的尖端技术、产品集中亮相。

  从中部省会城市合肥的生产线,到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展台;从中国24小时“开张”的线上购物平台,到比利时街头的一家家店铺,本期“中国制造‘牵手’全球”,带你“穿越”两国、实地探访,一起看看中国制造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如何“融”入全球市场。

  “中国制造”,一个全球瞩目的名词,对于世界制造业而言意味着可靠与机遇。未来的“中国制造”不止会继续凸显“科技”这一关键词,还将在不断升级中,给世界舞台带来更多高科技体验。


  策划:刘恺、代群、郭鑫

  文字记者:马姝瑞、何曦悦、汪海月

  视频记者:张端

  报道员:埃里克·卡朗

  编辑:谈昦玄

  新华社对外部

  新华社安徽分社

  新华社欧洲总分社

  新华社布鲁塞尔分社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李园丽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