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25 23:42:48
来源:新华网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

字体:

  新华社兰州11月25日电(记者王博)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理用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陈理在宣讲中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甘肃省主、分会场近万人参加了报告会。

  25日下午,陈理先后赴兰州新区、兰州大学进行宣讲,与干部群众、师生代表现场交流。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