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30 11:45:05
来源:新华网

白鹭入画生态美

字体:

视频:宋忠勇

一群白鹭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内翩翩起舞。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迎着冬日午后的暖阳,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成群的白鹭时而展翅翱翔,时而悠闲漫步,为充满寒意的高原古城带来许多生机,呈现一幅山水相映的自然生态美景。

  四只白鹭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内嬉戏。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四只白鹭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内嬉戏。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一只白鹭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内翩翩起舞。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两只白鹭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内嬉戏。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一群白鹭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内休憩。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一只白鹭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内展翅翱翔。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三只白鹭在青海省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内觅食。新华网发(宋忠勇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卡娅梅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