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2/ 03 23:48:53
来源:新华网

新时代红土地退役军人的庄严倡议——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字体:

  据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12月3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举行的第一届江西省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中,经参加活动的20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推选,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张华荣(华坚集团董事长)、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陈堃源(江西兵哥送菜食品集团董事长)、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朱丽萍(景德镇市天聪幼教集团董事长)、江西“最美退役军人”钟晶晶(九江市浔阳区人民路街道湖滨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向广大退役军人发出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的倡议,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强烈的反响。

  倡议书内容如下:

倡议书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亲爱的战友们: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争取更大荣光的号令,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吹响了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号角。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红土圣地上的退役军人,我们在首届江西省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现场,向广大退役军人发出如下倡议:

  讲政治、保本色。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不忘军人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坚持把讲政治作为行动之魂、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一致。

  展才华、建新功。铁血军魂志不改,戎耀今生建新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事业,将人生意义寓于服务人民,积极转换角色,勤于学习、提升本领、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时代,在各自平凡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作示范、勇争先。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永葆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在改革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各个方面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让军人精神、军人品格、军人力量在“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熠熠生辉。

  若有战、召必回。永葆家国情怀,树立忧患意识,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与祖国和人民一道,坚决维护国家发展和安全,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挑战。永远做习主席的好战士,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亲爱的战友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倡议人:参加首届江西省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全体退役军人

  2021年12月3日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812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