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2/ 06 21:32:44
来源:新华社

这三件事,全人类共同在追求——新华社重磅纪录片《共同的追求》即将播出

字体:

  这是我们身边正在奔赴着的普通中国人:

  在北京,一群大学生志愿者努力让特殊的观众《听电影》。小女孩听到的世界,是否和她想象中一样?

  在上海,一位小哥繁忙奔走《递民意》。一群普通人的心声,如何上升为国家意志?

  在四川大凉山,一列《慢火车》,几十年如一日,珍藏着大山的历史,也见证着大山的变化……

  在甘肃民勤,当沙漠侵蚀家园,人们扎起《草方格》,学会从人与自然“和解”,到人与自然“和谐”……

  在浙江温岭,《恳谈会》如期举行。听了一句话后,一位男士为何感到生气?

  在湖北武汉,凛冬过后《望夕阳》,素未谋面的两个人,能合奏出一首怎样动人心弦的乐章?

 

  新华通讯社、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出品的重磅纪录片

  《共同的追求——民主自由人权的身边故事》

  即将与您见面

  

  6个故事

  记录的不仅仅是中国人的追求

  更是全人类一直在追求的

  共同价值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新闻链接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813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