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2/ 17 09:13:35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法国体育人士:奥运会是运动员的舞台

字体:

  法国当地时间15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了以“迎北京冬奥会”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邀请赛活动。该活动由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同仁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中国同人文化传媒(沈阳)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收到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幅绘画作品。组委会计划在2022年2月2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前夕为获奖的青少年举办颁奖典礼。

  法国前体育部部长、击剑项目奥运会冠军劳拉·弗莱赛尔、法国法兰西岛大区的奥林匹克和体育委员会主席埃弗利娜·西里吉也来到活动现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她们也表达了对“政治干涉体育和奥运”的反对,并祝福北京冬奥会取得成功。

  记者:孙鑫晶、肖亚卓、高静、唐霁

  编辑:周欣、郁思辉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余申芳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