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05 15:26: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陕西西安:疫情期间部分车驾管业务可延期至今年6月30日办理

字体:

  1月5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市车驾管业务自2021年12月23日起已暂停办理,对于在暂停办理期间达到时效的业务,对应的时效将统一延长至2022年6月30日。

  可延期办理的业务有:

  1. 机动车因连续三个检验周期未检验,在暂停办理业务期间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

  2. 机动车使用原号牌,有效期在暂停办理业务期间失效的。

  3. 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包括交管12123手机App)预选的号牌,有效期在暂停办理业务期间失效的。

  4. 驾驶证逾期未换证超过三年,在暂停办理业务期间注销的。

  5. 驾驶证逾期未换证超过一年,在暂停办理业务期间注销(可通过考科目一恢复)的。

  6. 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在暂停办理业务期间失效的。

  7. 满分教育记录凭证有效期在暂停办理业务期间失效的。

  以上业务请市民朋友在疫情结束后有效期内尽快办理,其他业务可在疫情结束后办理。(总台记者 常青 曹璟)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23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