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2 18:09:06
来源:新华网

倡导就地过年 成都推出200多个小而美“文旅套餐”

字体:

  新华社成都1月22日电(记者 董小红)春节将至,为了倡导就地过年,成都市在加强聚集性文旅活动管控的同时,也将按照“小型多样、内容丰富”的原则,推出200多个小而美的“文旅套餐”。

  记者22日从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成都将加强聚集性文旅活动管控,提倡文旅活动“小型、多样、分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吸引群众就地过年,让在蓉过年更有“年味儿”,春节期间,成都将以“欢乐过春节·安心耍成都”为主题,推出 “开心麻花舞台剧”“富贵长春——中国传统财富文化特展” “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 等200多个小而美的“文旅套餐”。

  据悉,春节期间,成都还将推出40条特色户外旅游新线路,这些新线路充分利用该市天府绿道、古镇等文旅资源,量身打造了包括集蜀绣文创鉴赏与非遗文化体验于一体的“蜀风雅韵之旅”,以大熊猫生态体验与滨水生态休闲观光为特色的“熊猫生态之旅”,以赏光影大秀与艺术创意打卡为特色的“光影艺术之旅”等,为群众在蓉过节提供更多健康选择。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