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1/ 27 21:33:34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我和我的奥运故事)柳荫:“冰上国际象棋”的动静之美

字体:

  柳荫,2009年大冬会冰壶冠军,2009年世锦赛冰壶冠军,2010年冬奥会冰壶季军……

  在谈到什么才是优秀冰壶运动员最重要的特质时,柳荫认为,首先要把自己放下,在场上比拼的是团队的力量;其次要做到耐得住寂寞,专心致志方能取得进步。

  作为中国冰壶“四朵金花”之一的她,在谈起与队友们的情谊时表示,14年的陪伴与支持,她们在场上是战友,在场下是挚友,这段情谊是她职业生涯中的温暖力量。

  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柳荫期盼中国体育健儿能够有出色的发挥,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监制:阎涛 尚军 幸培瑜

  策划:王璐

  统筹:张清

  主持人:黄爱萍

  编辑:董嘉辰 刘宇辰

  摄像:王越 臧育麟 姜淞元 赵利明

  化妆:秦彦娟

  动画:杜彦琴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

  新华视讯手机电视台

  联合制作

  特别支持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