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9 11:14:05
来源:新华社微博

教育部要求全面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行为

字体:

  记者29日从教育部了解到,教育部近日召开全国视频会议,部署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工作,全面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行为。会议要求迅速开展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加快完成对线上、线下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的收费问题排查。要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对排查发现的恶意涨价、违规倾销课时等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要明确整改具体事项和时间表,实行销号制度。(记者胡浩)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新闻链接
  • 教育部要求从严控制高职院校办学过热专业招生规模
    记者29日了解到,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工作的通知》,强调合理安排高职院校招生计划,继续保持分类考试主渠道,优化招生院校专业结构,重点安排区域经济建设急需、社会民生领域紧缺、技术技能培养要求高和就业质量高的院校和专业招生,对限制淘汰类产业对应专业、办学“过热”专业、国控类专业从严控制招生规模。
    2022-01-29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31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