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1/ 29 15:44:40
来源:新华网

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字体: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8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持久战,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赵克志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深化肃清流毒影响,坚决清除孙力军政治团伙隐患后患。要强化监督执纪执法、权力监督制约和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锲而不舍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