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2/ 05 02:36:44
来源:新华网

全球连线 | 冬奥会开幕式上的青春色彩

字体:

  2月4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现场的青少年演员们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风采。

  虽然北京的天气依然寒冷,但开幕式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盈着青春的色彩。

  2月4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新华社记者 薛宇舸 摄

  精彩演出的背后是精心的排练,让我们一起跟随新华社记者的镜头去看看吧!

  出品人:周宗敏

  策划:刘刚

  监制:阎涛 许基仁 周亮

  统筹:周宁 王璐 李丽 姬烨

  记者:王璐 姬烨 李丽 苏轶人 刘宇辰 樊浩宇 许亮 黄可欣 卢羽晨 高萌 牛梦彤 张骁 季嘉东 曹弈博

  编辑:苏轶人 刘宇辰 樊浩宇 许亮 李丽洋 祁蓉 王毅卉 许放生 李会平 王奇 郑清斌 王洪波 王燕 裴蕾

  鸣谢: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新华社体育部、经济参考报联合制作

  新华社北京冬奥会报道团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常宁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5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