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2/ 05 11:54:33
来源:新华网

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字体:

(新华网)(1)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2月4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人们在家中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新华网)(2)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2月4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一家人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合影。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新华网)(3)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2月4日,人们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发(赫曼·伊曼努尔摄摄)

(新华网)(4)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2月4日,人们在韩国平昌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记者 王益亮 摄

(新华网)(5)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2月4日,一名男子在英国曼彻斯特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发(乔恩·休珀摄)

(新华网)(6)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2月4日,中埃员工在埃及苏伊士省中国巨石埃及玻璃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发(燕飞摄)

(新华网)(7)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2月4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白俄罗斯国家图书馆外显示支持北京冬奥会的“加油”字样。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新华网)(8)北京冬奥会开幕 海外反响热烈

  2月4日,中资企业员工及家属在土耳其安卡拉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新华社记者 李振北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黄博阳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916121155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