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2/ 19 17:41:00
来源:新华网

冰雪逐梦者

字体:

  冬奥舞台,群星闪耀。聚光灯下,参赛选手们演绎冰雪传奇;聚光灯外,也有一群逐梦者用不同的方式圆梦冬奥舞台。他们是——冰雪逐梦者。

  逐梦者朱永涛,手握冰刀精雕细刻,打造完美赛道;逐梦者刘莉,潜心研发冬奥“战衣” ,攻克“快、护、暖、美”技术难题,逐梦者杨曦,脚踏冰鞋滑行补冰,守护“最美的冰”;逐梦者怀伟,医者仁心身怀绝技,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逐梦者 吐尔松江·布尔力克,跨界闯冬奥,最终成为越野滑雪试滑员,服务冬奥。

  他们是奋斗者,奋斗之路艰辛坎坷;他们是赴约者,赴约之行无怨无悔;他们是逐梦者,逐梦之程永不停步......

  编导:熊琦

  视频:鞠焕宗 胡虎虎 张晨霖 吴壮 张玉薇 李木子 马晓冬 陈钟昊

  剪辑:陈玄 曾亚男

【纠错】 【责任编辑:马宇聪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7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