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2/ 20 21:45:46
来源:新华网

全球连线|冬奥会闭幕式独家解读(四):再登冬奥会舞台,他们有何期望?

字体:

  来自河北保定阜平山区的孩子,两次登上冬奥会舞台,用歌声向世界传递奥林匹克精神。你被这份真挚感动了吗?他们受到邀请重返舞台,将这份独有的清澈和质朴传递给更多人。

  “我们传达出一个理念,就是走共同富裕这条道路,共享奥运荣光。”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导演沙晓岚在向记者介绍这一环节时这样说。

  一群来自河北保定阜平山区的孩子,用希腊语演唱奥林匹克会歌,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的这个节目感动了无数人。孩子说从北京回去后,会继续跟邓小岚老师学习,把美妙的歌声传到更远的地方。


  出品人:周宗敏

  策划:刘刚

  监制:阎涛 许基仁 周亮 尚军

  统筹:周宁 李丽 王璐 姬烨

  记者:王璐 李丽洋 许亮 逄杰 董嘉辰 孔祥鑫 陈梦竾 邓冰雪 刘宇辰 冯珂 黄可欣 王毅卉 李会平

  编辑:牛小溪 李丽洋 苏轶人 李欣莹 许亮 逄杰 董嘉辰 李小卉 杜洋 杜彦琴 樊浩宇 陈梦竾 邓冰雪 刘宇辰 董晴雪 梁婉珊 祁蓉 王奇 傅晶

  鸣谢: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主创团队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新华社体育部、经济参考报联合制作

  新华社北京冬奥会报道团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李志强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1912115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