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2/ 27 23:20:45
来源:新华网

普京命令将俄军威慑力量调至特殊战备状态

字体:

  新华社莫斯科2月27日电(记者耿鹏宇)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下令将俄军威慑力量调至特殊战备状态。

  普京当天在会见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和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时说:“由于主要北约国家的高级官员对我国发表侵略性言论,我命令国防部长和总参谋长将俄军的威慑力量调整至特殊战备状态。”

  普京同时强调,西方国家在经济领域也对俄采取了不友好行动。“我的意思是非法制裁,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

  据塔斯社报道,俄战略威慑力量旨在遏制外界对俄联邦及其盟国的侵略,并在战争中使用包括核武器在内的各种武器击败侵略者。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新闻链接
  • 普京:俄罗斯战略威慑力量转入特殊战备状态
    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和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时表示,西方对俄罗斯不仅在经济上进行遏制,而且某些领导人的发言越来越具有侵略性,因此命令俄罗斯战略威慑力量进入特殊战备状态。
    2022-02-27
  • 俄罗斯国防部:俄军在特别军事行动中出现伤亡
    俄罗斯国防部27日晚发布通报说,俄军事人员在执行特别军事行动的过程中出现伤亡,但伤亡人数远低于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乌克兰武装部队也有伤亡。
    2022-02-28
  • 乌克兰:世界最大飞机安-225运输机遭俄军摧毁
    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27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世界上唯一一架安-225运输机在基辅市附近的戈斯托梅利安东诺夫机场遭俄罗斯军队摧毁。这架飞机是世界上体型最大、起飞重量最大的飞机。
    2022-02-28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42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