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2/ 28 18:13:00
来源:新华网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确认乌代表团已抵达谈判地点

字体:

(乌克兰局势)(3)参加俄乌谈判的乌克兰代表团28日已抵达白俄罗斯境内

  据外媒,乌克兰代表团2月28日已抵达白俄罗斯戈梅利州的谈判地点,准备与俄罗斯代表团进行谈判。 这是在白俄罗斯戈梅利州拍摄的谈判场地外景。 新华社/卫星社

  新华社基辅2月28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总统办公室28日证实,乌克兰代表团已抵达白俄罗斯戈梅利州的谈判地点,将与俄罗斯代表团进行会谈。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天援引乌总统办公室的声明称,乌代表团成员包括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乌克兰人民公仆党议会党团主席阿拉哈米亚等人。

  乌总统办公室表示,乌方认为会谈的核心问题是立即实现停火并从乌克兰撤走俄军。(参与记者:李铭)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新闻链接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4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