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10 14:51:36
来源:新华网

两会专列丨在北京地铁上“遇见”代表委员

字体:

  2022年全国两会,新华网客户端与北京市交通委在北京地铁联合打造了“两会专列”。入驻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号的代表委员,纷纷携其“两会关注”“捎句话”等系列海报,在两会期间现身地铁1、2号线,如巩汉林、王黎光、丁奎岭、孟广禄等政协委员,刘庆峰、韩再芬、昝林森、徐立平等人大代表。

  本次专列中重点推出的“我请代表委员捎句话”,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两会特别策划,用户在地铁车厢内海报、站台内电子屏均可扫码参与互动,打造了新华号代表委员线下履职新场景。“两会专列”让代表委员“走进”你我身边,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关注两会并参与两会,这一创新,同样得到代表委员广泛支持与高度认可。

  2022年“两会专列”,开启了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全新模式,也是全国首次将代表委员两会期间“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线下“云履职”互联互通的创新实践。

  新华网客户端自2021年两会期间推出“代表委员入驻新华号”系列产品,便有近500位代表委员积极参与,打造了全国首个代表委员集中入驻的新生态,并实现了连接融合“组团出圈”。2022年两会新华网客户端更是基于代表委员在新华号的生态创新创优,推出近百张《我看见·两会》系列海报,让大家及时了解代表委员的两会关注。《我请代表委员捎句话》一经上线便收到了百余位代表委员在新华网、客户端“云履职”互动视频,收到全国网友广泛留言。

  2022年全国两会已渐近尾声,两会专列将继续承载着两会声音,与你相约。未来我们期待更多代表委员走进新华网、走到你我身边,在新华号云履职、与网民云互动,让我们一起打造更多新场景,传播两会好声音。

  新华号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推出的优质内容聚合分发平台,由新华网客户端运营管理。为入驻用户提供图文、视频、音频、直播等全媒体内容发布和全流程信息管理服务,并联合已入驻PUGC持续打造让正能量引爆大流量的优质内容。

【纠错】 【责任编辑:李珊珊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