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10 12:48:58
来源:新华网

上海已有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11000多人

字体:

  新华社上海4月10日电(记者袁全、胡洁菲)记者从4月10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9日,上海已有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11000多人。

  上海市卫健委强调,对于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属地必须做好对接,允许他们回家,不得阻拦,要关心好同时配合做好他们的居家健康监测。

  结合之前多轮筛查情况,上海将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分析研判,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依据风险程度的大小,按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划分”原则,进行阶梯式管理。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核酸筛查工作,上海已在全市上线“核酸码”,替代原先健康云“登记码”。该码可截屏后离线重复使用,有效期30天。此外,针对老人和小孩群体,系统还支持亲属代为申请“核酸码”,外籍人士除携带护照现场登记,也可在“随申办”完成实名认证申领使用。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