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30 18:05:26
来源:新华社微博

北京餐馆“五一”期间取消堂食 鼓励市民回家做饭

字体:

  记者从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北京餐饮经营单位在“五一”假期期间暂停堂食服务,改为外卖,鼓励市民多回家做饭。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介绍,“五一”期间,北京餐饮经营单位应加大提供快手菜、预包装半成品等,全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外卖平台应及时处理线上订单,增配骑手数量,鼓励快递企业、外卖平台共享员工。(记者张漫子)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新闻链接
  • 北京“五一”假期公园景区按50%限流
    记者30日从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风险,“五一”假期,北京公园景区、开放的文体娱乐场所等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按照50%限流开放,并做好测温验码、核酸证明查验等工作。市民群众在进入包括远郊区景区、酒店、民宿在内的各类公共场所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2-04-30
  • 北京:“五一”假期,公园景区、开放的文体娱乐场所等按50%限流开放
    今天(4月30日),北京市召开第32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表示,为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风险,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决定,“五一”假期,全市公园景区、开放的文体娱乐场所等,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按照50%限流开放,做好测温验码、核酸证明查验等工作。
    2022-04-30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61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