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5/ 05 19:33:11
来源:新华网

王贺胜: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实现上海疫情社会面清零

字体:

  新华社上海5月5日电(记者齐中熙)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上海工作组5日在普陀区、黄浦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实现上海疫情社会面清零,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5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上海工作组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国家疾控局局长王贺胜带领下,抵达普陀区城运中心调研疫情防控挂图作战指挥平台。前往开开大楼,实地察看封控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家乐福超市万里店门前调研街面商超开放情况,并在现场询问百姓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供等情况。在黄浦区外滩街道北京小区,察看调研“拔钉子”有关情况。

  王贺胜说,在前期基础上,上海疫情防控到了中流击水、不进则退的阶段,越是接近目标,越要较劲爬坡,统一思想、加大力度、真抓实干。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刻不容缓做好“圈住、捞干、扑灭”工作,落实“四应四尽”控制阻断传染源。要全市一盘棋,统一调度指挥,解决部分区隔离用房不足问题,争取上海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 】
新闻链接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862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