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5/ 12 01:29:46
来源:新华网

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长比拉瓦尔举行视频会晤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 5月11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长比拉瓦尔举行视频会晤。

  王毅表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独一无二,久经考验。双方友好代代相传,不会因一时一事而动摇或改变。中方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巴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尊严,坚定支持巴方致力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相信巴方也将继续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所有问题上坚定同中方站在一起。

  比拉瓦尔表示,很高兴就任外长后首次正式双边活动就是会晤中国外长。不管是巴执政党还是在野党,都坚定支持巴中友好,这是巴人民拥有的共识。巴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定支持中方在台湾、新疆、西藏、南海等问题上的立场。巴方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尤其是巴中经济走廊建设。

  双方还重点就在巴中国公民、机构安全交换了意见。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64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