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3 19:27:49
来源:新华网

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字体: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记者黄玥)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23日在京启动,将深入开展宪法、民法典及与青少年成长成才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创新渠道和方法,推动新时代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中国关工委、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法学会联合开展。据悉,本届活动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最高法、最高检作为主办单位。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表示,各单位在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中都承担着重要任务,要自觉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担当,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融入普法大格局,促进完善政府、司法机关、学校、社会、家庭共同参与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新格局。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