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7/ 01 21:22:40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青春与梦想)多年后,我成了你

字体:

  “多年后,我成了你”,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传承,是几代人共同坚守的理想信念。

  听着英雄的故事长大,渴望成为英雄的模样,从被守护到守护他人,这便是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

  青年一代正用实际行动继承上一辈人的优良传统,展现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青春担当。

  不论在竞争激烈的奥运赛场,还是在肆虐的疫情下,年轻的一代都以青春之名出列,为青春之名担当,发出了一次又一次最美的“青春宣言”。

  监制:王磊 尚军 幸培瑜

  统筹:丁冬霞 赵方圆

  记者:熊琳琳 于梦 申悦佳 徐琰 韩冲 王钊 唐婧瑶 张海鹏 孔凡伟 张敬尧 饶饶 丁春雨 冯媛媛 吴飞座 谢佼 李嘉乐 霍思颖 方亚东 李思佳 张啸诚

  编辑:朱彤 姜子腾 张海鹏 申悦佳 王吴恺馨(实习) 丰凯莉(实习) 罗萌萌(实习)

  报道员:赵捷 何佳汶 贾远波 麦尔哈巴 贾翔

  中共进行时(CPC WORKS)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联合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