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7/ 17 10:16:40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五冶为黄石产城融合注入动力

字体:

  7月16日,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湖北黄石新港园区港产城融合发展央地合作首批项目举行开工活动。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黄石市新港(物流)工业园区,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海口湖科创岛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春湖新区城市安居综合体、综合管廊等11个子项,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项目合作期6年,其中建设期2年。

  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地处黄石东部阳新县,长江中游南岸,东临长江黄金水道,园区沿江岸线全长约10.8公里,拥有良好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是湖北省规划建设中的辐射鄂东、皖西、赣北的区域性物流节点、水陆联运中心,肩负着引爆黄石新一轮振兴的重要使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港区的城市交通路网、提升生态人居环境,使新港成为集商业商务、科技教育、会务会展及田园文化旅游、生态宜居于一体的独具滨湖特色的科技新城。

  此次湖北黄石新港园区港产城融合发展央地合作首批项目开工活动是黄石市委市府加快武鄂黄黄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奋力推进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的又一具体行动。作为中冶集团旗下的核心骨干子公司,在后续项目建设中,中国五冶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及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全力以赴,精心组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投资建设,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标杆工程,充分展示中国五冶集团的实力与担当(杨喜喜)

【纠错】 【责任编辑:李洪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