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27 02:54: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记者探馆 在消博会感受消费新活力

字体: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25日在海南海口开幕。

  穿梭在各大展馆中,我们可以体验到令人愉悦的旅居生活,也可以感受现代时尚的消费潮流,琳琅满目的展品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新奇“玩法”,让观众徜徉其中、流连忘返。

  作为主宾国的法国,在5号馆搭建了独具风情的展区,14家法国企业集中亮相,呈现他们在时尚、美妆、美食及服务领域的高超工艺。

  第二届消博会继续肩负“桥梁”与“窗口”的作用,不仅国外大量优质商品和服务可以通过这一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消博会也是许多国内精品“出海”的第一站。

  消博会作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公共服务平台,将在本届展会上汇聚更多的“全球首发、亚太首展、中国首秀”,在引领消费潮流、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房宽 黎多江 周旋 王军锋 郭良川 李亚光 李紫薇

  编辑:季晓庄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886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