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06 03:14:04
来源:新华网

卑劣政客佩洛西

字体:

  卑劣政客佩洛西

  孙楠

  今天给大家说说一位卑劣政客想留下政治遗产的事,主人公叫佩洛西。

  对,就是那个手撕国情咨文副本的佩洛西;就是那个用胳膊肘推开墨西哥裔议员女儿,被网民称为“老巫婆”的佩洛西;就是那个胆敢把反中乱港“黑暴”势力公然当成“美丽风景线”的佩洛西。

  佩洛西与14亿多中国人民为敌,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拙劣表演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佩洛西居然声称其窜访是要“彰显美对台湾民主的坚定支持”。美国政客这种老掉牙的把戏不值一评。还是给大家看个数据吧: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今年年初的一项民调显示,58%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民主制度正面临崩溃风险。

  也不知佩洛西哪里来的底气,居然惦记着借窜访中国台湾地区给自己的从政生涯留下点政治遗产。

  佩洛西所谓的政治遗产会是什么呢?

  台湾属于中国一部分的事实与法理依据岂是一场窜访闹剧所能改变的!中国强有力的反制措施发出严重警告,予以严正震慑。

  佩洛西想以国际舞台上的肆意妄为给家族丑闻降降温,结果自己丈夫吸毒、酒驾那些破事传得更广了。

  如果说佩洛西真的能留下点什么,也不过是给世界增添卑劣政客的新笑料而已。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新闻链接
  • 佩洛西窜访台湾六宗罪
    日前,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交涉,窜访中国台湾地区,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冲击中美关系政治基础,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
    2022-08-06
  • 这是一场激烈的斗争,中国身后已有160多个国家!
    对佩洛西窜访台湾,根据中国外交部的统计,160多个国家已表态,谴责佩洛西的挑衅,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可怜,站在美国一边的,只有几个有限的小跟班。
    2022-08-06
  • 且看佩洛西的自私本色和险恶用心
    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日前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交涉,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在国际社会面前上演了一出彻头彻尾的闹剧。不顾对中美关系的损害,不顾对台海和平的危害,只顾自己的政治算计,佩洛西窜台将其自私、投机与伪善的丑陋面目暴露无遗。
    2022-08-05
  • 新华时评:民进党当局“倚美谋独”必遭历史清算
    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一意孤行窜访中国台湾地区,蔡英文及民进党当局极力逢迎,奴颜婢膝出卖中华民族利益。在事关国家统一、民族尊严的大是大非面前,民进党当局完全丧失起码底线,勾连外部势力进行谋“独”挑衅,“倚美谋独”动作频频,不断将台湾推向险境,是不折不扣的民族罪人。
    2022-08-05
  • 述评: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不可阻挡
    台湾问题的历史经纬明明白白,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事实和现状清清楚楚。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是双方的政治承诺,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部势力干涉,绝不为任何形式的“台独”势力留下任何空间。
    2022-08-04
  • 新华社评论员:美国粗暴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
    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交涉,窜访中国台湾地区。这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冲击中美关系政治基础,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2022-08-04
  • 军事专家:佩洛西顽固挑衅必将铸成历史大错
    “佩洛西顽固挑衅必将铸成历史大错。”国防大学教授孟祥青说,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的行径,实际上就是蓄意制造台海的紧张局势,把台湾作为一枚棋子操纵利用,挑动“台独”分裂势力,图谋以拙劣的政治伎俩对中国进行战略牵制和消耗。
    2022-08-06
  • 专家:惩戒“台独”顽固分子关联机构正当必要
    大陆方面决定对“台独”顽固分子关联机构“台湾民主基金会”、“国际合作发展基金会”依法采取惩戒措施。多位专家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措施正当必要、合法合规,将更精准、有力打击和震慑“台独”分裂势力及其分裂行径。
    2022-08-03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89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