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6 16:58:45
来源:新华网

吕志强:以恒心创恒业 走有自己特色的道路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6日电(周梦鸽)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北京蓝道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强表示,蓝道公关主要从事品牌策划以及相关的一些公关传播活动,今年品牌策划业务逆势上扬,但是公关传播的一些群体性活动因疫情受到限制。面对机遇和挑战,蓝道公关因时因势不断调整业务发展的策略和方向,努力提振信心,保持韧性,以恒心创恒业。

  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各行业加速绿色转型,ESG成为业内热词。吕志强说:“我认为ESG是建构起一家公司向投资者和社会公众传递公司价值的重要手段,也是衡量一家公司价值的重要标准,所以未来公司张贴ESG标签非常重要。作为我们公司来说,我们想致力于为相关的企业提供ESG必要的一些服务,这个服务我们会根据力所能及的资源整合的情况来提供,联合相关企业、行业组织和传媒共同开发和研究,努力为形成一套有中国特色的ESG体系去贡献我们的力量。未来ESG的践行一定会成为伴随我们公司成长和发展的必由之路。”

  谈及中国品牌如何在新形势、新格局、新常态下,持续探索品牌全国乃至全球竞争力与影响力的提升,吕志强表示,中国品牌如果想打造国际影响力,必须能找寻出一些能够与海内外受众共情共鸣的元素,比如中国优秀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再把这些元素植入到品牌中,这样一个品牌在海外的传播可能才是精准的、有效的,而实现精准有效传播对于品牌构建来说才是有价值的,更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王碧姣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