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7 13:53:34
来源:新华网

宋志伟:用农业+科技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字体:

  新华网井冈山8月7日电(周梦鸽)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中诚华夏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伟表示,中诚华夏信息咨询集团一直以来以农业+科技为主业,在当前形势下,始终在做乡村振兴的产业输出,为乡村振兴的工作贡献力量。

  宋志伟表示,中国的农业企业发展需要持续不断的创新,向农业科技、智能、可循环的方向发展。“从我们公司的科技板块来说,要持续做好为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支持方面的工作,像5G技术的应用。”

  谈及企业该如何结合实际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宋志伟说:“老百姓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集团一直把发展有机农业、绿色农业作为非常重要的工作来做。在‘十四五’规划期间,中诚华夏集团致力于打造消费升级平台,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来满足老百姓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

  提及未来规划,宋志伟表示,中诚华夏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把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做下去,现在已经在湘西、吉林、山东、河北等一些地方进行积极布局。“我希望通过努力,支持更多年轻人返乡创业,建设美丽乡村,而中诚华夏集团的工作都将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在一起。”

  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纠错】 【责任编辑:费秋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