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6 21:03:45
来源:新华网

两部门拨付3亿元支持受灾省区加快恢复农业生产

字体: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16日从财政部了解到,财政部、农业农村部于8月12日下达内蒙古、辽宁、吉林、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等13省区农业生产救灾资金3亿元,用于对受灾地区在洪涝、干旱、台风灾后购买种子(苗)、化肥、农药等所需物资,以及修复灾后农业生产设施等给予补助。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 】
新闻链接
  • 550多万亩农作物因旱受灾 湖北全力抗旱减灾
    受持续高温影响,湖北重要粮食产区襄州区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连日来,襄州区水利、农业农村、应急等部门和各级党员干部奔忙在田间地头,全力保障农业生产。伙牌镇镇长耿少云说,当地想方设法帮助农户加大灌溉量,目前已经在流经伙牌镇的小清河沿线设置了9个泵站,并全部投用,每天浇灌面积500亩左右。
    2022-08-15
  • 农业农村部派出工作组和科技小分队指导防范高温干旱保秋粮
    7月以来,南方大部地区持续高温、降水偏少,未来两周南方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农业农村部紧急下发通知加强部署,同时派出25个包省包片联系工作组和12个科技小分队赴秋粮重点省份和受高温干旱影响重点地区,指导关键措施落实。
    2022-08-14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89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