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8/ 22 23:42:16
来源:新华社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恶意炒作国民党副主席访问大陆,暴露顽固谋“独”本性

字体: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2日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国国民党副主席率团来访,中共中央台办、有关方面和地方同访问团交流交往,理所应当,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民进党当局对此进行恶意炒作进一步暴露了其顽固谋“独”、挑衅大陆、干扰破坏两岸交流合作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本性。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资料图片)。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有记者问,有台媒报道,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近日来大陆,引发岛内关注,民进党有人就此指责攻击国民党,进行恶意炒作。请问对此有何回应?马晓光在答问时作上述表示。

  马晓光表示,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国民党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保持维护互信,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