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6 07:54: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推三款限时折扣票

字体:

  北京环球度假区即将迎来一周年开园庆典。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13至30日期间限量销售北京环球影城欢庆一周年指定1.5日门票、非指定日三次票及北京环球度假区欢庆一周年度假套餐。其中,北京环球影城欢庆一周年指定1.5日门票的折扣幅度约为现有指定1.5日门票价格的七五折,非指定日三次票的折扣力度接近三张指定单日门票价格的五折。

  除了三款限时折扣门票,为满足不同游客需求,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推出尊享和超值两种类型的欢庆一周年度假套餐,为游客提供酒店住宿、早餐、1.5日门票及提前入园礼遇等一站式度假体验。游客可以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微信小程序预订尊享套餐;通过部分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如携程、美团等)预订超值套餐。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游客,预订欢庆一周年票务产品及度假套餐前,最好详细了解产品适用日期及产品细则,相关信息可登录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APP,或致电北京环球度假区客户联络中心了解。

  9月20日“生日”当天,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将举办一场特别的仪式,与现场游客共同庆生。其实,欢庆的气氛从9月5日起就可以感受到。昨日起,游客步入环球好莱坞主题景区,漫步在好莱坞星光熠熠的大道上,可以看到道路两旁的周年元素旗帜,园区各处LED屏幕都将呈现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周年欢庆元素。一周年主题的纸杯蛋糕和北京环球影城探索护照一周年特别奖章等限量美食及纪念品也将陆续上线。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环球影城探索护照将为游客们带来解锁大片世界之旅的一周年特别彩蛋。游客在主题公园内寻找十台印章机并集齐所有主题印章后,将有机会在位于好莱坞主题景区的暗房赢取一枚一周年特别限量奖章,留下一周年精彩专属印记。一周年特别限量奖章仅适用于2022年9月15日当日及此后所购买的北京环球影城探索护照,限量一万份,先到先得。

  近期,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推出多个线上活动。比如,9月13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周年VR全新体验将在支付宝APP上线,连续七天里游客每天都有机会解锁一个主题景区。游客还能在VR互动中360度全景探秘,搜寻每个主题景区的神秘彩蛋。成功捕捉彩蛋即可获得抽奖赢取“一元购买”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的机会,并且每位参与者均可领取20元代金券。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13日开启有奖问答活动。用户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小程序参与,每天解锁一个主题景区相关的问题关卡,成功通关的用户不仅将会点亮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周年电子徽章,还有机会赢取大额购票优惠券。(记者 赵婷婷)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897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