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30 08:14:00
来源:新华网

安徽宁国:山乡“晒秋”忙

字体:


9月29日拍摄的安徽省宁国市南极乡龙川村。

  近日,一场热闹喜庆的“秋收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安徽省宁国市南极乡龙川村举行,游客们现场体验“山核桃采摘”“山核桃制作和品鉴”“高山露营”等活动。

  宁国市南极乡地处天目山脉,山核桃是当地的支柱产业,被誉为“中国山核桃之乡”。近年来,宁国市积极探索“山核桃产业+农业旅游”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乡村旅游产业。目前,宁国市山核桃种植面积40.41万亩,年产量达1.034万吨,从事山核桃种植生产农户2.6万户,带动就业8万多人,实现全产业链总产值近30亿元。新华网发(李晓红 摄)

  9月29日,从空中俯瞰,五彩缤纷的蔬果铺满农家院落,勾勒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山乡“晒秋”图。

  9月29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南极乡龙川村村民通过网上直播销售山核桃等特产。

  9月29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南极乡山核桃喜获丰收,村民们利用新技术张网采收。

  9月29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南极乡龙川村,游客体验山核桃采摘和制作。

  9月29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南极乡龙川村村民展示新鲜采摘的山核桃。

  9月29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南极乡龙川村,村民在加工制作山核桃。

  9月29日晚,安徽省宣城宁国市南极乡龙川村,游客们体验高山露营。

【纠错】 【责任编辑:周雨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