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0/ 06 21:27:11
来源:新华社

逛雄安新城VLOG|不同视角看国庆期间建设现场

字体:

  国庆期间的雄安新区,机械轰鸣、塔吊林立,十万建设者正奋战在一线。在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启动区,记者“上天”“入地”“进云”,采访了三位不同岗位的建设者,用别样的视角看到了火热的建设现场,感受到了建设者们的工作激情。

  记者:张涛、张硕、曲澜娟、张玮华、苏凯洋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新闻链接
  • 逛雄安新城VLOG丨跟我一起体验贴心的社区服务
    社区,是家的港湾,承载着居民的大事小情。容东片区作为雄安新区首个集中建成区,25个社区已入住6万多人。在这里,一项项暖心服务不断呈现。
    2022-10-06
  • 逛雄安新城VLOG|跟我一起陪回迁居民收新房
    9月17日,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首批安置房回迁验房交付正式启动,此次分配安置房19111套。容西片区是继容东片区、雄东片区A单元之后,雄安新区实施回迁安置的第三个新建回迁片区。为了群众验房顺心、入住安心,容西管委会爱水社区工作人员崔永奇连日来一直在安置房交付现场忙碌着,记者跟随他一起陪回迁居民收新房,在一个个暖心的小细节中体验这里的收房服务。
    2022-09-30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905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