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快评丨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0/ 28 14:59:28
来源:新华社

学习快评丨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字体:

  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宝贵财富代代传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我们就有了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908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