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 30 21:56: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丨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字体: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记者:丁春雨、洪凌、许健、刘润芝、杨子春、邓浩然、李帅、刘海

  司晓帅、姜明明、魏蒙、周万鹏、孙蕾、赵琬微、杨思琪、王鹤

  摄像:郝杰

  报道员:祁九洲、乔瑞、马其杰、董曜语、李佳润、段涛、连慧、张高生

  编辑:苏轶人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908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