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17 22:24:11
来源:新华网

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三届部长级会议聚焦可持续和包容性复苏

字体:

  新华社曼谷11月17日电(记者郑欣 周思雨)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十三届部长级会议17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结束。会议讨论了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如何实现可持续和包容性复苏以及推进亚太区域一体化和贸易投资发展。

  这是11月17日在泰国曼谷拍摄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十三届部长级会议现场。新华社记者 郭磊 摄

  会议联合主席、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敦表示,面对加速的技术革新、环境退化和气候变化,亚太经合组织成员需要思考加强合作之道。

  与会成员就如何合作应对当前粮食和能源不安全、通货膨胀高企和供应链中断等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商讨了如何推进落实《2040年亚太经合组织布特拉加亚愿景》等。

  会议认为,数字经济正迅速发展并带来大量机遇,有必要采取行动推进数字联通并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参与到数字经济和电子商务中来。

  这是11月17日在泰国曼谷拍摄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十三届部长级会议现场。新华社记者 郭磊 摄

  11月17日,在泰国曼谷,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十三届部长级会议联合主席、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敦(前右四)致辞。新华社记者 郭磊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