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冒热气”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中间-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6 06:48:22
来源:新华社

“接地气”“冒热气”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中间

字体:

  近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伍在各地以实际工作为抓手,开展多主体、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的“立体化”学习宣讲活动,围绕群众关心的话题,通过宣讲与互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冒热气”,充分在基层走深走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省委宣讲团团长沈晓明向外资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海南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开放为先战略,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外资企业在华发展提供一流环境和更好机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全省各设区市、有关省直系统、部分高校、省属企业开展集中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省委宣讲团在青岛、济南深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在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容,围绕新时代青年工作、高技能人才培养等话题,与青年教师、“雷锋班”学生代表等展开交流。

  记者:周旋 李小波 丁春雨 李雨泽

  报道员:张旭 夏锦冰

  编辑:朱龙川

  部分素材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