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丰富更便捷更多元 新华网改版升级全新亮相-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01 00:18:56
来源:新华网

更丰富更便捷更多元 新华网改版升级全新亮相

字体:

  新华网北京1月1日电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于1月1日全新改版上线。这是新华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

  这次改版以加强和创新习近平总书记报道、做大做强融合传播平台、提升信息服务能力为目标,以“内容+技术+灵感+美学”相统一为原则,以优化内容架构、强化特色优势、丰富平台功能、增强阅读体验为抓手,使新闻信息服务更丰富、更便捷、更多元。一是信息更丰富,依托大屏视觉优势和容量优势,融合展示国家通讯社权威发布资源,凸显“头版”内容价值。二是浏览更便捷,提供更加高品质、精细化的新闻资讯,营造“一站式”阅读体验,实现网民所需内容“一键触达”。三是内容更多元,金融、汽车、健康、科普、信息化、溯源中国等垂直领域、三十余个地方频道,为网民提供丰富、专业的信息、政务服务。

  全新亮相的新华网,与您一起出发。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468